区委编办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点击:44180 发布时间:2021-07-02 所属分类:工作动态 上传单位:未知  作者:

      7月2日下午,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楼会议室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苟宏水同志在全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高质量发展”大竞赛、大比武表彰奖励大会上的讲话》等领导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深受鼓舞,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党一脉相承的精神伟力和荣光,感受到我们国家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和辉煌。苟宏水书记的讲话激励我们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比学赶超,为谱写东营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下一步,区委编办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是继续深化学习。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培训班,邀请专家、教授进行专题授课,抓好支部集体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32字”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提供坚实政治保障。三是学以致用,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机构编制部门的核心使命,聚焦“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的核心职能,深入推动党政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重点领域体制改革,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对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和高效能治理的保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