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东营区证照年检和政府指定培训目录的通知
点击:40421 发布时间:2017-07-05 所属分类:通知公告 上传单位:办公室  作者: 打印

关于公布东营区证照年检和政府指定培训目录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部署要求,根据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东营区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工作方案>的通知》(东区办发〔2017〕2号)部署要求,经各有关部门(单位)梳理审议、公开征求意见、联合会审、审核确认,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编制了《东营区区级保留的证照年检和政府指定培训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现予以公布。
  《目录》 实行动态管理。区直有关部门(单位)要在各自门户网站公布本部门(单位)保留的证照年检及政府指定培训目录,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职责任务调整情况,及时对保留的证照年检和政府指定培训目录进行动态调整。凡涉及事项调整变化的,要及时报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不得在《目录》之外开展或办理证照年检和政府指定培训,不得以其他名目搞变相年检和培训,严禁随意新增年检和培训事项。对违反规定的,将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附件:东营区区级保留的证照年检和政府指定培训目录.xls

 

 

东营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6月29日

版权所有:东营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鲁ICP备16024454号-1 电话:0546-8225487 举报电话:12310